丁噹演唱會上「被求婚」!他衝上台「下跪掏戒指」

2024 04 07 859583 BB1lclQK | IU,李知恩 丁噹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在結束台北、高雄三場《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繼續前往廣州開唱。丁噹開場就和廣州歌迷熱情打招呼,除了有精彩的演出外,沒想到還有意想不到的「突發事件」,歌迷竟然下跪求婚!

丁噹現場演唱精彩,正當大家沈浸在歌曲時,一位歌迷衝到台前無預警單膝下跪,拿出戒指,愛意滿滿求婚,丁噹對這突如其來的「熱情」感到受寵若驚,但立刻就巧妙地用下一首要唱的歌化解,然後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獻上〈手掌心〉。第一次被求婚的丁噹透露在演唱會前幾天曾去五台山拜月老,演唱會緣份就來了。

2024 04 07 692590 image | IU,李知恩 丁噹 記者爆料網
丁噹廣州演唱會唱到一半,一位歌迷單膝下跪拿出戒指求婚。(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她也透露「第一次被求婚」,當下腦筋一片空白,但也看得出對方比她緊張,因為歌迷手上的戒指盒打開不是對著丁噹,而是對著他自己。演出結束後,她還特意在微博發文祝福這位歌迷:「祝福你能早日遇到未來的另一半,被你疼愛在手掌心的女孩,以後可以帶她一起來看我的演唱會。」

最後,在全場強烈要求的反覆安可和持續的尖叫聲中,丁噹驚喜再加碼〈入陣曲〉和〈我愛他〉,再掀一波新高潮。丁噹唱了17年的情歌,她也祝福現場的每一位,都收獲幸福、愛情、甜蜜。

2024 04 07 721337 image | IU,李知恩 丁噹 記者爆料網
丁噹廣州演唱會唱到一半,一位歌迷單膝下跪拿出戒指求婚。(圖/相信音樂提供)

首稿時間|2024/04/07 15:22
更新時間|2024/04/07 15:22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