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被台北歌迷感動 直呼:夢寐以求!「想留在台灣不走」

2024 04 07 113742 BB1lcVUu | IU,李知恩 IU, 李知恩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台北報導】韓國歌手IU(李知恩)6日、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第二場演唱會中IU為了劇迷而重現《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髮型。聽到台北歌迷們實在太會唱,IU不禁心情好到直呼:「爽~!」

演唱會前半段,IU不斷稱讚台北粉絲非常認真練習她的歌曲,更是她舉辦本次巡迴的8場演出以來,「最大聲、最會唱」的一場。由於擔心只是自己的個人觀感,IU還問了吉他手:「只有我覺得嗨到要飛起來嗎?」吉他手則認證:「我也覺得(台北場)不一樣!」

2024 04 07 246833 image | IU,李知恩 IU, 李知恩 記者爆料網
IU於6日、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EDAM娛樂提供)

IU表示:「今天是這場演出的第8場,現在是我夢寐以求那樣子的氛圍。」也提到其實上一場她就有嚇到,但這一場更加驚訝,也詢問:「我的魔咒有持續下去嗎?」也就是一開始所說:「等一下第二段我再出現,也要像第一次見到那樣。」這個秘密咒語,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用比開場用更大的歡呼聲來回應她。

她說:「真的是讓我頭都暈了呢,感覺到你們是等待這一刻5年的人了!」也說有的時候當觀眾席的聲音很大聲的時候,就會傳到她的麥克風,因此她的耳機就會收到聲音:「今天就是這樣,真是令人太驚艷了。」直接再次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2024 04 07 528653 image | IU,李知恩 IU, 李知恩 記者爆料網
IU於6日、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EDAM娛樂提供)

IU這次的演唱會,相當用心以中文翻唱告五人的〈唯一〉,她說:「有很多人跟我推薦歌曲,但這首最讓我有感覺,因為歌名是〈唯一〉,所以想把這首歌帶給大家,這讓我很開心!」

對於現場超好的氛圍,IU也表示:「今天唱完每一首歌都覺得好遺憾,真的很遺憾,想要一直留在這裡,這樣我下一首歌也會很期待。」

2024 04 07 767999 image | IU,李知恩 IU, 李知恩 記者爆料網
IU於6日、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EDAM娛樂提供)

首稿時間|2024/04/07 19:55
更新時間|2024/04/07 19:55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