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何美地震求婚成功!問結婚嗎?男友秒回「YES」

2024 04 03 661550 BB1kZfrt | 台北,嬰兒室,護理之家 何美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台灣3日發生規模7.2有感大地震,許多地方傳出災情,也造成人心慌慌。《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何美,一早被大地震震醒,她嚇到不知道所措,立刻詢問美籍男友Cody要不要結婚,沒想到對方竟然說好,患難見真情,讓她也非常意外。

何美發文透露地震發生時,第一時間在床上嚇到不知所措,但男友立刻翻身抱住她保護,讓她很感動。她聽到房外不斷傳出東西掉落的聲音,加上餘震不斷,男友在過程中告白「I love you(我愛妳)」,她回「I love you too(我也愛你)」。

2024 04 03 030696 image | 台北,嬰兒室,護理之家 何美 記者爆料網
何美地震時不小心跟男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何美IG)

何美立刻傳訊息給住在花蓮的家人,希望親友一切平安,等待家人回覆的時候,她問男友:「Should we get marry(我們要結婚嗎)。」男友二話不說就回「Yes。」等到地震平靜之後,她才突然發現:「我是不是求婚成功?」成為地震災情之外的好消息。

首稿時間|2024/04/03 17:14
更新時間|2024/04/03 17:14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