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鎮長候選人2號黃美瑤 喊出虎尾鎮民當家媽媽鎮長持家

(記者 江文賓 雲林報導)
虎尾鎮長2號候選人黃美瑤近期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雲林縣議會黃凱議長、蔡咏鍀副議長、各議員民代及社區發展協會、宮廟團體等單位,上千位貴賓鄉親自發性到場表達支持與祝福,活動會場一聲聲「美瑤姊」、「媽媽鎮長」的招呼聲,足見黃美瑤的超高人氣與十足的親切感。黃凱議長表示,黃美瑤在議員的任期中深入基層、不分黨派的服務,平時就關心著虎尾的大小事,並爭取多項建設,夠格擔任虎尾鎮長,未來她若能當選,議員同仁也將做她的後盾。蔡咏鍀副議長也表示,希望在媽祖的加持下,大家對黃美瑤的支持得票,能如白沙屯媽祖來北港一樣人數破紀錄,各議員同仁也都紛紛上台,請鄉親支持2號黃美瑤,呼籲4月13日,將票投給虎尾鎮長的不二人選。

支持者表示2號黃美瑤是虎尾鎮長的不二人選。

虎尾鎮長2號候選人黃美瑤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提攜,讓她連兩屆以民選公職服務鄉親,希望再次集眾人之力讓她當選虎尾鎮長,由「虎尾鄉親當家、媽媽鎮長持家」。同時,黃美瑤也針對農業、交通、文化、社福、觀光、長照、親子、基礎建設等提出八大政見,強調將以女性細心、耐心的柔性力量,為虎尾帶來全新面貌。於會中,黃美瑤在外地念書的兒子也特地回來向媽媽獻花,並表示黃美瑤因勤跑基層非常忙碌,可說是完全將自己奉獻給鄉親,雖然心疼媽媽的辛苦,但也明白「把媽媽奉獻出去」的概念,全力支持黃美瑤造福桑梓的決定。黃美瑤也不禁淚目,感謝家人一路上的支持與扶持,場面溫馨、令人動容。

虎尾鎮長候選人黃美瑤兒子 賴奕辰(左一)獻花致詞。

虎尾鎮長補選4月13日距今僅剩不到30天,各候選人紛紛把握最後衝刺機會,尋求鄉親肯定,期許虎尾鄉親選賢與能,為虎尾選出一位勤政愛民的地方首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