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虐童案  柯文哲「像法師說的『眼睛業障重』訪視看不到」

2024 03 29 886462 1 | 剪刀怪客,台南,善化分局,快打,新市所,菜刀,剪刀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許家棟/台北報導】民眾黨今舉行青年節記者會,針對近來虐童、食安及台智光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市府螺絲要鎖緊一點,虐童案也讓他想起海濤法師說的「你的眼睛業障重」,訪視紀錄可能有問題,至於台智光案,柯強調「檢察官查下去死一狗票。」

柯文哲表示,台智光這件合約很怪,流標6次、第7次才簽,一次簽25年不太符合實務上的想像,但不能毀約,他就下場參加會議,全程盯緊,而最後預算為何多9千萬元?「就是回扣,檢察官查下去死一狗票。」

柯文哲說,虐童案到食安問題,市府螺絲要鎖緊一點,也不解虐童案在死後3個月才爆出來,死前還被虐待3個月,讓他想起海濤法師說「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訪視紀錄有問題。柯可能覺得話說太多,又說「認真工作就好。」

今適逢青年節,柯文哲表示,從統計上來看,民眾黨支持者特色是年輕、高學歷、中間。青年部現階段有2個目標,第一是提供訓練機會,二是在過程中找到適合選舉的年輕人。

首稿時間|2024/03/29 12:19
更新時間|2024/03/29 13:15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