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ara雅凜試圖輕生「昏迷2天醒了」!指控前夫.造謠者

2024 03 29 636449 d7569611 | 剪刀怪客,台南,善化分局,快打,新市所,菜刀,剪刀 T-ara, 雅凜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前T-ara成員雅凜27日清晨試圖輕生,所幸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經過近2天的昏迷,她深夜發文報平安,表示會為了愛她的人們繼續活下去:「我想再次看到他們,所以我決定堅持下去,努力恢復意識。」

雅凜上傳一張虛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同時附上長文向外界報平安,並對擔心她的粉絲表達歉意。她說因為身邊心愛的親友才讓她在生死邊緣回來:「想到不能再見到這些人,我有了生存意志,我努力恢復意識,連醫院也說我能活下來真的是奇蹟。」

雅凜也直接點名前夫金英傑以及相關人士:「你們一定都很想要我死吧,但怎麼辦呢,我就是活過來了。」她說自己會順利活下來,就是為了讓前夫付出代價。

2024 03 29 938413 image | 剪刀怪客,台南,善化分局,快打,新市所,菜刀,剪刀 T-ara, 雅凜 記者爆料網
雅凜昏迷近兩天,終於恢復意識。(圖/翻攝雅凜IG)

「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很謝謝大家支持我,我會為了支持我的大家更努力活下去。」這段期間,她坦言反省了很多,也讓她有了要更珍惜自己的想法,「痛苦了這麼長一段時間,我也整理了許多人際關係,比起身邊的人,一心支持著我的粉絲真的⋯⋯是如此珍貴。」

不過在雅凜昏迷期間,前娛樂記者,現為YouTuber的李鎮浩指控她現任男友涉嫌用她的名義詐騙粉絲3千萬。她無奈表示:「在我身體尚未恢復,甚至走路都有困難的情況下,卻看見某個YouTuber製造流言蜚語,他說的全都不是真的,只是誇大其詞講得煞有其事,明明什麼都不清楚卻弄出一個被害者,說的那些根本不是人話。」雅凜也警告酸民:「從現在起你們以前寫過的東西,我全部都會收集起來提告,還有那位YouTuber拜託做點好事吧,不要以傷害他人的手段來賺錢。」

雅凜表示,自己一定會堅持到底,讓這些人知道惹錯人了:「你們這種人就該下地獄,我們讓你們被天罰,讓你們看看你們恣意傷害他人的行為會造成什麼後果,不管是酸民還是YouTuber們,至少從現在起開始反省並處理掉那些言論,或是跟我們戰到底,看看誰會贏。」

2024 03 29 960457 image | 剪刀怪客,台南,善化分局,快打,新市所,菜刀,剪刀 T-ara, 雅凜 記者爆料網
雅凜昏迷近兩天,終於恢復意識。(圖/翻攝雅凜IG)

《記者爆料網》關心您:輕生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張老師專線「1980」

首稿時間|2024/03/29 13:00
更新時間|2024/03/29 13:00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