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包片)花蓮警方攔下可疑機車盤查 騎士竟當場將疑似毒品丟包

2024 03 29 645309 1 | 剪刀怪客,台南,善化分局,快打,新市所,菜刀,剪刀 國福大橋, 機車, 自強派出所, 花蓮分局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周庭慶/花蓮報導】花蓮警方日前攔下1輛可機車盤查,騎士竟當著警察的面將1小包疑似毒品往路旁橋下丟,警方隔日白天前往溪床搜索但無所獲,不過在乘客隨身香菸盒內起獲毒品安非他命1包。

花蓮警方攔下可疑機車盤查,騎士竟將1小包疑似毒品當場丟包。

3月24日下午5時許,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巡邏警網巡經花蓮市濟慈路時,發現1輛雙載機車行車不穩趨前攔停,機車剛停下、騎士突然將1小包不明物體丟至國福大橋下,警員立即詢問:「你丟什麼東西!」,男子若無其事回應:「我沒有丟什麼啊!」

2024 03 29 250544 | 剪刀怪客,台南,善化分局,快打,新市所,菜刀,剪刀 國福大橋, 機車, 自強派出所, 花蓮分局 記者爆料網

警方將共乘機車兩名帶回偵辦。翻攝畫面

但員警不僅親眼目睹、且全程蒐證錄影,因當時天色昏暗尋找不易,隔(25)日上午派遣多名警力前往擴大搜尋,仍未發現該不明物體,遂將依該名騎士尿液採驗結果及其他相關事證函送偵辦;另於乘客香菸盒內所起獲之毒品安非他命,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長姜承德說明。

首稿時間|2024/03/29 14:40
更新時間|2024/03/29 14:41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