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服飾VERVE聯名瑜伽老師Katie|3大設計亮點打造頂級體感瑜伽服

VERVE如肌膚般舒適輕薄!升級科技打造頂級體感瑜伽服飾(VERVE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 / 台北報導】

年來健身、運動風潮席捲全台,為全面滿足消費者運動需求,致力於打造最好穿機能服飾的台灣健身機能服飾品牌 VERVE,首次攜手超高人氣瑜伽YouTuber-「Flow with Katie 凱蒂瑜伽」的Katie老師推出全新瑜伽聯名款系列服飾。全新系列專注於女性運動市場,VERVE與Katie老師深入研究女性瑜伽服消費者長期痛點,以「安全包覆性」、「零束縛肩帶交叉設計」、「修飾身形曲線」三大設計亮點,改善瑜伽服的版型與材質,同步確保舒適度、活動範圍最大化及具有透氣性和吸濕排汗功能。

此次打造6款最好穿又好看的瑜伽服裝,呈現如肌膚般舒適輕薄體驗外,仍能締造專業功能性,讓妳在運動中自由流動,展現自信風采。VERVE x Katie全新聯名系列將於4月9日起正式於實體門市及官網同步販售,傾心打造最舒適輕薄的女性瑜伽服,陪伴妳每時每刻的運動時光!詳情請見VERVE官方網站。
Katie分享三大女性運動服飾痛點,VERVE聯名款三大設計細節全面兼顧舒適性與安全性!

「安全包覆性」、「零束縛肩帶交叉設計」、「修飾身形曲線」三大設計亮點(VERVE提供)

長期教學、培訓瑜伽師資的Katie分享,最常聽到學員在挑選運動服飾上三大困擾便是「擔心曝光」、「運動服過度束縛影響伸展」與「身形線條修飾性」,首先多半擔憂服飾包覆性不足,可能因為易曝光、支撐力不足、過度貼身引來異樣眼光;束縛感則是當包覆性過高時便容易造成壓迫、壓胸等問題;最後的身形修飾則是期望在挑選舒適好穿的運動服飾外仍能兼顧質感與美感,此次VERVE聯名款系列便以解決幾大痛點為核心思考,打造具有安全包覆性、零束縛肩帶交叉設計、修飾身形曲線三大設計亮點的運動服飾,藉此改善瑜伽服本身版型與材質限制。

主打瑜伽服裝從Bra、後弧背心、Leggeing皆選用LuxoTM布料,以其觸感輕盈舒適、恰到好處的包覆感與高彈力延展機能打造,適合在皮拉提斯或瑜伽等運動中使用。細節設計上將Bra及後弧背心的領圍提高,在瑜伽前後彎、扭轉動作時免於曝光危機;Bra將袖圈挖深避免副乳跑出,後背雙肩帶交叉設計則減少肩胛束縛感,於大幅度伸展時仍能怡然自得;Legging將腰頭反摺無剪接增加貼膚性同時收腰內肉,長度設計9.5分符合各種身形腿型的需求,搭配臀部抓皺的設計展現提臀小心機。LuxoTM布料絲滑帶霧面的光澤不但襯托出高質感,搭配冰島紫與寧靜藍等柔和色系更增添其沈穩隱晦的設計風格。

另一主打款側綁外罩背心,下擺右短左長的斜線設計跳脫且修飾,在扭轉動作上避免露出肚子,亦或是側綁束起展現個人風格,選用最適合夏天的FreshTX™布料,扎實滑順且透氣的機能,即便在汗水淋漓的夏日也能保持清新狀態。最後則是結合VERVE經典的親膚短袖T-shirt,猶如第二層肌膚的Skin³材質為台灣紡織匠心工藝的極致展現。此次聯名款更提高針線密度,打造有如雲朵般柔軟的升級Skin³親膚感,提供下擺修身及側綁帶兩大選擇。

(左)VERVE x Katie聯名系列:瑜伽側綁帶短袖T寧靜藍NT$820;(右)KATIE x VERVE|Luxo™ 裸感交叉Legging寧靜藍NT$1,180。(VERVE提供)

4月9日開搶VERVE x Katie老師聯名限定瑜伽體驗課,Yoga Vibe學員再享獨家95折折扣碼!為讓消費者實際感受聯名系列迷人魅力,VERVE攜手Katie老師於4月15日於Yoga Vibe推出兩堂聯名限定瑜伽體驗課程。4月9日至4月12日於官網購買VERVE x Katie聯名系列商品(上身一件與下著一件),購買後填寫VERVE官方報名表,VERVE官方將會以郵件通知報名成功者,限量名額手刀快搶!

原始新聞來源 機能服飾VERVE聯名瑜伽老師Katie|3大設計亮點打造頂級體感瑜伽服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