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的話/太平島不太平 小英有心或無心(張淯)

獨家報導集團董事長 張淯。圖/獨家報導製圖民國36年,內政部呈送「南海諸島新舊名稱對照表」及「南海諸島位置圖」,經行政院轉呈國民政府准予備案。圖/內政部

1947年4月14日,中華民國內政部召開專門會議,會後出版《南海諸島位置圖》,把國界線最南端標在北緯4°左右;標明了東沙群島、西沙群島、中沙群島和南沙群島的位置和島嶼名稱﹔使用「十一段」國界線,圈成中華民國南海海域範圍。當時美國是承認的,聯合國海洋法公約則還八字沒一撇。中共後來據此主張九段線領海,也是依據此「十一段」線地圖而來。民進黨人若有疑惑,就請內政部出示辨明。

太平島不太平,小英總統被外界撻伐有心或無心,其實無關安全與否,說穿了,就是不想讓美國老大哥不開心。如果美國川、拜兩任總統軍售台灣二十幾批次,蔡總統沒有一次拒絕,還okok、感謝感謝!那誰會相信小英總統敢上太平島?


更多《獨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