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淚崩「一年僅行房1次」!像守活寡等到都「乾了」

2024 03 28 980676 BB1kG4gY | 薔薔,林嘉凌 玉兔, 鄭如吟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藝人玉兔(鄭如吟)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靠著精湛舞藝走紅,和導演老公Howard相愛8年,結婚後育有一個1歲半的兒子。甜蜜的夫妻生活,卻在孩子出生後行房次數大幅減少,兩人近日上節目大聊房事,爆出一年只有行房一次,讓玉兔覺得很委屈。

玉兔夫妻兩人在節目暢聊房事細節,玉兔不滿丈夫的前戲太長,經常一等就是半小時,等到都「乾了」,乾脆選擇放棄。對此Howard解釋應該要享受過程,尤其過去讀過相關書籍,發現前戲的重要性:「所以我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只要每做必前戲。」玉兔甚至爆料,夫妻摳彼此掌心,通常是暗示想愛愛,結果丈夫反應卻不如她的期待,甚至反問:「你幹嘛摳我的手,Dirty!」

2024 03 28 235478 image | 薔薔,林嘉凌 玉兔, 鄭如吟 記者爆料網
玉兔夫妻錄影暢聊私密房事。(圖/翻攝玉兔臉書)

玉兔也曾經向好友訴苦,形容自己如同在「守活寡」,自曝兩人自從兒子誕生一年多來,只有行房一次。Howard則坦言,沒有特別慾望,所以不會主動求歡:「不會完全不要,就是看狀況,有時候還是會配合的。」沒想到此言一出,玉兔瞬間瞪大雙眼,甚至一度眼眶泛淚,讓Howard意識到自己說錯話,連忙拍拍她肩膀安慰:「不要哭,沒有、不是配合。」

主持人Melody也建議雙方應該慢慢磨合:「有的時候生完小孩,夫妻之間還要再磨合一次,雖然已經在一起8年了,但是還是要磨合。」

首稿時間|2024/03/28 19:42
更新時間|2024/03/28 19:42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