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中毒疑再添一例!台南50歲女子吃完炒粿條發病 急性肝衰竭住進加護病房搶救中

▲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擷取自寶林茶室官網)

【記者爆料網 蔡智銘/台南報導】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疑再添病例!台南市衛生局27日晚間9時30分接獲台南市立醫院通報,1名50歲女性因急性肝衰竭,住進加護病房治療。該名個案於3月21下午1點到2點之間曾至寶林茶室用餐,並點選粿條食用,當晚就出現食物中毒的症狀,後來返回台南就診,卻出現急肝衰竭,目前住進加護病房搶救中。

據了解,個案女子在寶林茶室用餐後,當晚就陸續出現頭暈、腹瀉、嘔吐等症狀,因症狀持續且出現茶色尿,於3月24日前往臺北仁愛醫院就醫,個案婉拒院方住院建議,自行返回台南,3月25日前往台南市立醫院急診就醫,因肝、腎功能異常,入住一般病房治療;3月26日下午突發急性肝衰竭,改入住加護病房,目前意識清楚。3/27家屬告知護理人員個案有寶林茶室用餐之飲食史,該院則立即通報本局。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