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MIT品牌「FJ豐傑生醫」712D益生菌M1,榮獲專利與創新獎!

MIT品牌「豐傑生醫」在益生菌領域的突破可謂斐然,其旗下產品「712D益生菌」配方「克菲爾益生菌M1」獲得年度發明專利,這一殊榮不僅肯定了豐傑生醫團隊的努力,更為台灣生技產業注入了新的活力。

過去,市場上的益生菌產品,多注重益生「菌數」和「口感」改進,但豐傑生醫專注於功效成分的研究。其研發的黃金益菌3配方,不僅含有益生菌和益生元,更添加了後生元-克菲爾益生菌M1,讓消費者在每一口都能享受到新鮮好菌。

全台首創,克菲爾益生菌M1同時榮獲「專利與創新獎」

豐傑生醫的「克菲爾益生菌M1」成為全台首創同時榮獲「發明專利」和「乳酸菌協會-創新產品獎」2項殊榮的益生菌配方,其後生元「幫助定殖」的效果功不可沒。

近年來,「後生元」的概念逐漸受到關注,而「克菲爾益生菌M1」正是後生元的一種,提供消費者更全面的健康保護。

豐傑生醫的創辦人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研發真正有感的益生菌,因此我們的益生菌、益生元、後生元都是獨有的專利成分。此次獲獎,不僅是豐傑的榮耀,對消費者來說更是有感的保障。」

豐傑生醫「712D益生菌-克菲爾益生菌M1」獲得專利證書

堅持100%無添加益生菌,「712D益生菌」廣受消費者支持與肯定

添加各種調味粉的益生菌,容易導致益菌穩定度不足。豐傑生醫則打出一條純淨無添加的路線,堅持全功效成分,每包「712D益生菌」絕不添加任何「甜味劑、防腐劑、香料」等,並且最終產品獲得世界級「100%A.A.潔淨驗證」的殊榮,儼然成為純淨和安心的代名詞。

「712D益生菌」每包出廠菌數高達1700億,並且每6個月進行定期檢查,即便過了712天,保證菌數仍高達250億以上,使消費者能夠充分攝取到足量的益生菌菌數。

712D益生菌為「100%無添加益生菌」,活菌穩定、定殖率高,廣受消費者喜愛
 

關於FJ豐傑生醫

豐傑生醫是一家專注保健品與保養品研發的MIT台灣企業,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健康與美麗產品。在2024年,豐傑推出了全台唯一「365天退換貨保證」服務,只要是豐傑會員,產品使用後不符自身需求,可免費換貨;若使用一半,皆可退貨。同時,豐傑還推出了「免費美容抵用券」活動,只要在豐傑官網的沙龍專區消費滿2980元,即可獲得價值1800元的美容課程。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豐傑生醫」官網:https://www.fjb100.com/

這篇文章 台灣MIT品牌「FJ豐傑生醫」712D益生菌M1,榮獲專利與創新獎!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