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買不到! 仿R8超跑搖控車宣導贈品意外爆紅 交大:最搶手宣傳品

2024 03 27 182425 IMG 2240 | 火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傅欣韓 高雄報導】

這真的是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到,高雄市交通大隊,最近採購了一款搖控玩具車,當作宣傳活動時的贈品,沒想到,推出之後爆紅。收到的民眾一眼就看出,搖控玩具車的外觀跟奧迪R8雷同,製作時還改成警車樣式,車頂還掛有警示燈,遙控時車頭跟車尾都有燈會閃爍,同時車身旁邊還有印上「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字樣,超級非常帥氣。

據交大表示,當時採購千輛,已經分發給各分局,主要是用來辦理各類宣導活動,像是到校園、社區或公司時,舉辦有獎徵答當贈品用,避免教條式的宣講上課,採取活潑、有趣的環境氣氛,搭配簡潔易記的短句,贈送吸睛小禮物來鼓勵,寓樂於教方式提升宣導之效果,讓交通觀念深植在被人心。為增加吸睛度,高市警交通大隊精心挑選老少咸宜,適合各年齡層的遙控車作為交通宣導品之一,遙控警車側面繪有警察塗裝意象與字樣,不但能操控也能當裝飾擺設,好看又好玩,警車意象甚至還能表彰警察剛性維護治安交通及柔性為人民服務的溫馨效果。沒想到,因為搖控車意外爆紅,據了解,很多人透過關係想來索取,超級搶手。

首稿時間|2024/03/27 22:15
更新時間|2024/03/27 22:15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