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司令聲稱“中國將在2027年前做好‘武力犯台’的準備” 國台辦駁斥!

波新聞─陶泰山編輯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日前稱,中國將在2027年前做好“武力犯台”的準備。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就此表示,何時、採取何種方式解決臺灣問題,純屬中國內部事務,不容任何外來干涉。

陳斌華說,美方一些人居心叵測,不斷炮製一些所謂“時間點”,炒作大陸“軍事威脅”,渲染台海戰爭氛圍,不過是在為干涉臺灣問題找藉口,為美國軍工複合體斂財。美國政府如果真心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就應停止煽風點火,採取切實行動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將不支持“台獨”的表態落到實處。

民進黨當局為一黨私利,甘當外部勢力“以台制華”的棋子,不斷謀“獨”挑釁,甚至不惜犧牲島內民眾生命福祉,極力迎合美方當“豪豬”、建“堡壘”,將臺灣打造成“火藥桶”“地雷島”,他們這樣做絕不是為了臺灣同胞好,只會把臺灣日益推向兵凶戰危的險境。
臺灣是中國的臺灣。解決臺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是神聖的使命、正義的事業。何時、採取何種方式解決臺灣問題,純屬中國內部事務,不容任何外來干涉。

圖/陳斌華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