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身退 張逸華辭主委了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總統、立委大選結束,為花蓮打出漂亮一仗後,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證實辭職,即將在3月底結束主委職務,他的下一步除了引起各界關切外,新任的黨部主委,由於目前還未有人選,成為各界談論的話題。

二度回任花蓮縣黨部主委的張逸華,黨職經歷豐富,尤其口才便給,每有致詞場合,總能急中生智,擅以詼諧幽默的解讀長官的名字,切合現場主題的發言,堪稱一絕,令人讚嘆其飽學外,尤能適切的表達當下的情境,綜觀當今政壇,應無人能出其右。

曾一度被拔擢進入縣府,位居秘書長要職,為縣府政策辯駁,恰如其分的扮演稱職的角色,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另對道家學理有深入研究的他,傳出解職後,將從事易學教授工作,再度奉獻他多元學識的一面。

只是離開錯綜複雜的政治圈,接下來足堪黨部主委要職的人選,事實上並不容易,據了解,黨部主委人選,已徵詢過地方不少人士,但至今卻都未能底定,根據國民黨過去的經驗,也不排除由中央派員接掌,另地方人士分析,也有可能由未來有意角逐縣長大位的從政黨員接手,不過在人選還未確定的情形下,任何推測都不無可能,何時塵埃落定,想必近期即可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