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拍PV推薦力挺進軍議會|國民黨提名3號候選人吳軍感謝

【警政時報 包克明/臺北報導】

名導演吳軍參選台中市第15選區平地原住民市議員補選,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6)日特別利用主持立法院院會午休期間親自與吳軍共同拍攝PV (宣傳短片)向選民強力推薦吳軍,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登記第3號的吳軍進軍台中市議會,為原住民鄉親大聲的爭取權益。

立法院長韓國瑜利用午休期間為吳軍拍攝PV (宣傳短片),表態唯一支持,向選民強力推薦吳軍。(記者包克明翻攝)

韓國瑜指出,這次台中市第15選區平地原住民市議員補選,他要向所有原住民鄉親好朋友強力推薦登記第3號的吳軍,吳軍年輕有活、有拚勁、有幹勁,一定能夠為原住民鄉親大聲的爭取權益,原住民最熱情,有很多地方需要原住民的民意代表來為原住民發聲。

韓國瑜院長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登記第3號的吳軍進軍台中市議會。(記者包克明翻攝)

台東都蘭國小畢業,身為阿美族人的吳軍,追隨原民台開台元老的父親,投入影視圈,先前在影視圈工作了20幾年,製作過兩岸三地電影、戲劇、廣告、節目和紀錄片等,一步一腳印透過影像向大眾、向台灣、向全世界,介紹台灣原住民族的多元文化,讓世界認識台灣!

韓國瑜院長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登記第3號的吳軍進軍台中市議會。(記者包克明翻攝)

吳軍說,自己20年來走遍台灣各族群、各部落,深深體會到原住民族在社會、在都會區生存不易,除了拍電影外,更希望可以從政策上協助族人,打造好的生活環境,減少族人的經濟壓力,建立屬於原住民族的社會住宅及良好的教育環境,這也是他出來參選此次台中市議員平地原住民補選的最大動機。

吳軍全面承接了現任平地原住民立委黃仁的交通、教育及土地(居住)正義等「原民三法」等相關政見,若順利當選可望攜手一起落實中央地方一條龍的服務,為都會原住民發聲!

原始新聞來源 韓國瑜拍PV推薦力挺進軍議會|國民黨提名3號候選人吳軍感謝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