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辦理尚國際服裝比賽 由越南二代奪冠

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24日晚上在永康桂田酒店舉辦時尚國際服裝比賽活動,經過評選後,最後由越南第二代的邱貞妮獲得冠軍,而第2名則由來自印尼的妮妮獲得。

這次活動由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全國理事長張晉祥與執行長黎氏王燕共吾策劃,活動中心,臺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吳志祥、立法委員陳亭妃、王定宇、市議員蔡麗青、員陳怡珍、朱正軒及多位社團負責人蒞臨參與。


▲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辦理尚國際服裝比賽 。(圖/主辦單位提供)

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屬全國性團體,成員以越南配偶較多,尚有泰國、印尼、柬埔寨等東南亞籍配偶,這次活動除了有尚國際服裝比賽活動外,還邀請越南當紅歌手(音譯)阮文善、邱阮輝武、林國凱、武氏美麗等,並結合台灣發片歌手許旗成、游宜橙、徐國棠互動共舞增添現場氣氛。

協會總會長張晉祥、執行長黎氏王燕表示,舉辦此『國際慈善歌舞活動暨時尚國際服裝比賽』活動,主要目的是,讓每位新住民姐妹感受到溫暖感受到愛,盼透過活動的相聚,讓新住民感受到協會的關懷與愛,即便處在異鄉亦能感受到更多的溫暖,稍解思鄉之情。

此次參賽者越南、印尼、泰國、柬埔寨共100多位報名參與,進入決賽者共23位,評審團由歷屆選美女皇、美后10餘名擔任,最後選出前3名,第1名是越南第二代邱貞妮(台灣籍)、第2名是妮妮(印尼籍)、第3名是張玉玲(越南籍)。

張晉祥表示,這次活動感謝協會的幹部及贊助廠商金水旺旺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柏立防水有限公司、新星健康事業有限公司、皇家禮服旗艦館、臺灣專利製成黑蒜、YU珠寶新秀、臺灣硬筆書法協會、臺南市星月音樂藝文協會等全力支持,更有來自台南各區的新住民300餘位幹部會員來參與,讓現場高潮不斷。

The post 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辦理尚國際服裝比賽 由越南二代奪冠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