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 給足呵護邀請大家回【嘉】 參與草草戲劇節活動圓滿成功!

【記者 紀威甫/嘉義 報導】

嘉義地區的「草草戲劇節」今年已踏入第16屆,不僅是當地最盛大、歷史最悠久的藝文盛事,更是一場集結了青春活力的盛宴。2024「草草戲劇節」3月15日至3月24日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盛大舉辦,今年的主題「當青春」透過多樣的表演形式,探索青春的各種面向。從高空走繩儀式的挑戰,到魔術師們分享的成長勵志故事,再到對青春暗黑面的深入探索,觀眾將被帶入一場情感豐富的青春之旅。

跨越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荷花池的高空走繩儀式限定演出(圖/執行單位提供)。

草草戲劇節秉持著環保可持續的理念,積極推動綠色節能措施。除了提倡觀眾攜帶環保餐具和水壺外,市集現場也設置了好盒器租借站,平入園手環即可免費租借2項餐具,引導大家共同參與環保行動。

而連續多次榮獲金獎的sNug給足呵護科技健康襪,也作為本次戲劇節的共同贊助商之一,特別打造了「當青春聯名襪」。這款襪子不僅融合了sNug對品質和舒適度的堅持,更結合了當青春的主題,為草草戲劇節增添了獨特的風采。

sNug給足呵護專為嘉義知名藝文盛事草草戲劇節打造聯名襪款(圖/執行單位提供)。

sNug總經理鐘志誠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參與嘉義市這一盛事。sNug一直致力於將襪子提升為健康舒適的精品,這與草草戲劇節對每一個小細節的關注及堅韌不拔的精神不謀而合。」

sNug給足呵護品牌經理陳思樺還特別籌劃嘉義一日遊,讓所有同仁們到草草戲劇節,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互相交流、建立更緊密的聯繫。營運長洪韶均表示:「這是嘉義最具盛名、歷史最悠久的藝文盛會,邀請大家可以前往現場,享受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