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阿水批汪小菲:張蘭造成的惡魔 德州媽媽「7大擇偶黑洞」全中

2024 03 24 063716 d6728953 | 直行 德州媽媽, 汪小菲, 鬼才阿水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汪小菲、大S近日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22日在前妻家樓下暴走,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對方濫用藥物,引發關注。網紅鬼才阿水,直言「汪小菲就是張蘭一手造成的惡魔」;另一位網紅「德州媽媽」則點出汪小菲7大缺點,包括「媽寶」、「外遇」、「家暴」、「情緒不穩定」、「行為反覆」、「一不合己意就變成發瘋的巨嬰」、「附加表演型人格的婆婆」。

鬼才阿水以「汪小菲替台灣社會帶來的啟發」作為開頭,稱自己對於大S沒有特別的情感與支持,但至少還是對於她能夠在離婚之後遇見真愛感到祝福。另一方面,汪小菲根本就是個媽寶男:「除了讓人再次看見一個陰魂不散的媽寶前夫有多可惡外,也明白有些人的惡不是偶一為之,反倒是視作理所當然,更可怕的是那個毫無是非底線只顧護著自己兒子的媽媽。」

2024 03 24 711572 image | 直行 德州媽媽, 汪小菲, 鬼才阿水 記者爆料網
 張蘭、汪小菲。(圖/翻攝微博)

更直言:「汪小菲與張蘭即使身上有錢,骨子裡還是無法脫離那種缺乏文化,毫無道德底線的那類人,他們用盡各種方式蠶食鯨吞台灣的資源、福利,一方面還轉頭嫌棄台灣,這種人即使身上穿著價值幾萬元的昂貴衣物,在旁人看來仍然像是幾十元的廉價地攤貨,畢竟一個人的氣質是藏不住的。」

德州媽媽也在臉書發文評論汪小菲,直言一段婚姻破裂是雙方都有問題,但汪小菲卻是犯了「嚴重過錯」,舉出汪小菲的7個缺點,包括「媽寶」、「外遇」、「家暴」、「情緒不穩定」、「行為反覆」、「一不合己意就變成發瘋的巨嬰」、「附加表演型人格的婆婆」。

「以上C7任取2,你的人生都直接進入地獄模式。」而此事也能夠打破許多人對「嫁入豪門」的幻想,「跟這種癲公結婚可以想像為什麼要多吃幾顆史蒂諾斯。」最後也提醒外界婚姻大事寧缺勿濫,「結婚務必謹慎,閃婚務必謹慎再謹慎。」

首稿時間|2024/03/24 15:28
更新時間|2024/03/24 15:29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