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演是英雄》曾國城、唐從聖、林美秀為鄭茵聲慶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國城、唐從聖、林美秀、鄭茵聲(22)日出席 新型態舞台劇《會演是英雄》封箱巡演售票記者會,逢鄭茵聲3月28日生日前夕,其他三位前輩特別為她驚喜慶生,事前還用先前舞台劇中「盲劍客」橋段,先故意讓鄭茵聲套上水桶然後三人用軟膠棒猛砸,讓她又驚又喜;鄭茵聲現場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在場所有人都平安健康快樂,有花不完的錢,然後《會演是英雄》場場爆滿!最後希望新的一年工作順利,世界和平!」

會演是英雄演員曾國城與唐從聖。(照片/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會演是英雄演員林美秀。(照片/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記者會現上曾國城自曝最近變胖,體重更突破90來到新高,讓他下定決心減肥,他說:「現在從飲食上控制,因為我喜歡吃,但克制不要吃消夜,然後要調整作息時間,儘量晚上12點睡、7點起床。」提及在劇中為了要穿「茱麗葉」戲服有穿不上去的問題,曾國城自嘲「禮服變肚兜」,更笑說:「距離要上舞台劇還有三個月,我努力,目標希望能瘦到85公斤。」

演是英雄演員鄭茵聲。(照片/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而脫離YTR「這群人」身份的鄭茵聲被問到有沒有找先前團員們來看《會演是英雄》,她竟脫口而出:「我們那四位男生團員展榮、展瑞、尼克、石頭都不看舞台劇的!木星、董仔都看過!」她更現場請媒體幫忙寫這個新聞點,「要給這四位男生壓力,請記者大大跟他們道德勸說一下,人家天王蕭敬騰都來看過啦!」

會演是英雄記者會四位演員合照。(照片/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從後疫情至今在舞台上創造無數口碑及滿滿笑料的四位演員曾國城、唐從聖、林美秀、鄭茵聲,也因為「一年一期一會」而培養出如家人般革命情感,配合隨機挑戰劇本及角色而激發出超強臨場演技的四人也成了彼此最佳的表演靈感繆思搭檔,每場演出突如其來挑戰及隨機效果,更完美體現了「把表演融入生活」;身為劇場資深前輩的曾國城特別以「會演是英雄」四字來為這齣特別表演作註解:「以諧音方式帶出四個英雄、四個角色,四個人物,會演的人是英雄,是因為自己知道用什麼方式,在所處的位置,安身立命地去表現自己,透過表演會讓你的人更具體,說的話更清楚,也更有魅力。『會演是英雄』是有道理的。」

資料/照片:聯合數位文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