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警方說明)高雄騎士撞倒穿越馬路送貨物流司機 竟po網問肇責比例 網友一片倒:你沒看路還討拍

2024 03 23 951714 IMG 2140 | 台中,警方,國家級追焦,測速照相 記者爆料網
翻攝:八卦村

【記者爆料網/傅欣韓 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騎士po網詢問自己撞到行人肇責如何?從影片可以看到,20日早上9點28分,騎士騎在鳳山區博愛路,撞倒一名穿越馬路送貨的物流司機。騎士表示他是綠燈直行,物流司機下貨後從路邊走出完全沒看來車,還在看自己手上的小白單。騎士好奇肇責比例大概會多少?

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留言: 「行人罰金500,機車肇則100%」、「一個完全沒看車、一個完全沒看人」、「你行人不看路,你騎車有看路?這邊討拍不會降低肇責喔」、「走路的沒看路想過就過,騎車的也沒在看路還敢一馬當先.」。

警方到場了解,32歲物流司機陳男下車,要走至對面時,疑未行走行人穿越線,遭當時沿博愛路東往向直行的機車騎士35歲劉男發生碰撞倒地。員警到場時,當事人意識清醒,但均有手腳擦挫傷情形,陳男表示不需就醫,而騎士劉男由救護車載往鳳山醫院診療,經檢測均無飲酒情形,後續由交通分隊到場測繪後由交通警察大隊進行肇責研判,另貨車違規(停車未緊靠道路右側)部分也依規告發。

首稿時間|2024/03/23 15:04
更新時間|2024/03/23 19:23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