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連結生命,廉潔維護正義」|基隆郵局與台電攜手救助血荒

基隆郵局與台電共同舉辦的「捐熱血,郵愛心」活動,為社區注入溫暖與希望。(記者薛秀蓮翻攝)

【警政時報 薛秀蓮 / 基隆報導】

呼籲全民熱心捐血,並紓解國內血荒潮,基隆郵局於(3/22)日與台電基隆區營業處及台北捐血中心合作,假愛三路郵局騎樓舉辦「捐熱血,郵愛心」關愛社區公益活動,盼透過本次活動拋磚引玉,號召許多在地鄉親與用郵民眾一同挽袖做公益,踴躍捐出自己的熱血,幫助他人。

基隆郵局周哲範局長(右)及台電基隆區營業處陳据湖處長(左)共同率先挽袖捐血,獲得現場員工及民眾熱烈響應。(記者薛秀蓮翻攝)

基隆郵局周局長表示,除今天在愛三路郵局舉辦捐血外,汐止捐血室也在3月20至22及24日期間同步辦理。希望緩解近期血庫存量嚴重不足情形,並透過郵局和台電兩大企業的棉薄之力,帶動地區民眾踴躍捐出自己的熱血,一起來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行。

基隆郵局周哲範局長及台電基隆區營業處陳据湖處長共同率先挽袖捐血,獲得現場員工及民眾熱烈響應。本次捐血活動基隆郵局提供50元超商商品卡及芋香米,台電基隆區營業處也加碼提供50元超商商品卡,希望吸引更多民眾踴躍參加。

基隆郵局政風室特別在現場設置攤位辦理「社會參與及廉政宣導活動」,宣導反貪及廉政倫理規範,鼓勵民眾如發現公務員有貪瀆不法情事,可撥打檢舉專線拿獎金;另民眾如有遭受詐騙之疑慮,可利用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專線電話 165 查詢或報案,以免受騙上當。最後透過有獎徵答與民眾互動,增進宣導效果,為捐血活動增添許多溫馨歡笑。

原始新聞來源 「血液連結生命,廉潔維護正義」|基隆郵局與台電攜手救助血荒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