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雙載機車路口逆向直撞自小客車 網友笑:周處除三害(三寶)

三寶 車禍 彰化 大城
彰化機車雙載路口逆向直撞自小客車,畫面來源:職業聯結車職業大貨車職業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記者爆料網 柯東風/綜合報導】有大車駕駛在臉書「職業聯結車職業大貨車職業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上傳一段車禍影片,一輛雙載的機車行彰化大城南平路北五路,突然跨越雙黃線,逆向騎到對向車道,與一輛直行的自小客車撞個正著,機車騎士與乘客都摔倒在地,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上傳到網路並留言:「阿唄出事了,鄉下地方 注意移動式神主牌」。

網友看到三寶機車騎士「神奇的操作」,也忍不住開酸:「這是要騎去天堂嗎?」「很多這種有了年紀就感覺自己時日不多了,就很愛胡搞瞎搞….擾亂社會」、「老三寶! 方向燈沒打,跨雙黃線逆向,超級大鬼切,各種亂騎以為大家都會讓你」、「跨越雙黃線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開車的賠死了」。

也有網友留言感謝自小客車駕駛:「周處除三害(三寶)」、「騎車的超屌跨雙黃線轉過去,對向直行沒要讓的意思,也捨不得減速先讓直行車過,而是選擇跟對方硬碰硬」、「感謝為民除害!」

首稿時間|2024/03/23 14:51
更新時間|2024/03/23 14:52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