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六項產品獲頒德國 iF 設計大獎

記者柯宗鑫/綜合報導

Canon 宣布旗下共有六款產品在今(2024)年德國「iF設計大獎」( iF Design Award 2024 ) 中獲頒獎項,今年亦是 Canon 連續 30 年獲得該獎項,優異創新的設計能力備受肯定。Canon 表示,將繼續秉持初衷,保持創新原動力,未來仍會持續推出更多兼具優異性能與絕佳設計的產品。

▲ 獲獎的PowerShot V10 影音相機。

今年共有來自72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0多件參賽作品,分別投入產品、包裝、傳播、室內建築、專業概念、服務設計、建築、用戶體驗和使用者介面等九大類別來,經由全球頂尖設計專家所組成的評審團的嚴格評選。榮獲 iF 設計大獎的六款Canon產品,包括 : PowerShot V10 影音相機、RF100-300mm F2.8 L IS USM 望遠變焦鏡頭、imagePROGRAF TM系列大尺寸噴墨繪圖機、imagePRESS V系列商用彩色數位印刷機、OCT-R1 眼科光學斷層掃描器、CXDI-Elite 數位放射線影像診斷,充分展現了 Canon 的創新設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