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發展可能!陳零九爆「曖昧Miusa」後首露面

2024 03 23 442912 BB1klRAd | 六軍團,裝甲車,撞倒路燈 Miusa, 邱鋒澤, 陳零九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藝人陳零九日前被爆料跟吳宗憲「第4個女兒」旗下歌手Miusa(妙莎)在家幽會17個小時,吳宗憲受訪說2人只是在做音樂,但也認為自己管不了年輕人的事,對於2人是否熱戀中,沒有把話說死。22日陳零九跟邱鋒澤出席「高雄櫻花季」演唱,陳零九受訪表示「週刊寫的都滿準的」、「憲哥說的都是對的」,也大方承認跟Miusa有發展的可能性,笑說:「先講啊!不能把話說死。」

陳零九配合「高雄櫻花季」主題穿上粉色的上衣,媒體訪問時,調侃他「最近桃花很旺」,他不否認,也表示跟Miusa:「就是在做音樂。」當晚並非跟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還有其他3、4個人在,大家都在聊天,而且「做音樂的時間居多」。記者繼續問及2人有沒有發展的可能性,陳零九承認現在單身,也大方表示不排除任何發展,之後也會去跟憲哥拜碼頭。

2024 03 23 740316 image | 六軍團,裝甲車,撞倒路燈 Miusa, 邱鋒澤, 陳零九 記者爆料網
邱鋒澤(左)還跟艾薇帶來《一起寂寞》表演。(圖/寬寬整合行銷)

不過反觀一旁的邱鋒澤,則開玩笑苦喊最近沒桃花,所以才來櫻花季找桃花。「九澤CP」是「高雄櫻花季」的開場嘉賓,2人帶來《愛在你身邊》、《沒有開口》、《星星都聽懂》、《偷走你的心》、《天黑請閉眼》等歌曲,各自也有SOLO舞台,邱鋒澤還跟艾薇帶來《一起寂寞》,炒熱現場氣氛。

首稿時間|2024/03/23 12:37
更新時間|2024/03/23 12:37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