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高雄唱到飆汗!自備「國王椅」道具

2024 03 22 778518 d7559194 | 台北萬豪 卡莉怪妞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唱完今年的台南跨年之後,相隔3個月再度來台,她這次南下到「高雄櫻花季」開唱。打扮成好像從童話裡走出來的「愛麗絲」,還特別準備了「國王椅」道具,一登台就用中文大喊:「大家好嗎?」引起熱烈尖叫聲。

當她看見粉絲舉起「最喜歡Kyary」的牌子,她熱情回應「謝謝。」然後用英文說:「Are you having fun?」她跳到滿頭大汗喊著:「高雄is very hot。」還分享這次來台灣吃了小籠包,這次開唱誠意滿滿,卡莉怪妞把大型銀湯匙道具空運來台,帶來數首經典歌曲,精彩又華麗的唱跳舞台表演,嗨翻全場。

2024 03 22 230751 image | 台北萬豪 卡莉怪妞 記者爆料網
卡莉怪妞高雄開唱精心把道具運來台。(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老公葉山獎之這一次也有愛相隨一起來台,小倆口21日在飯店慶祝結婚一週年紀念,看到飯店準備的蛋糕相當驚喜,卡莉怪妞不忘分享與老公的合照放閃,並前往瑞豐夜市逛逛吃遍美食,夫妻倆還到壽山動物園度過兩人世界。

在活動開演前,葉山獎之特地來到後台與媒體打招呼,代替老婆向記者問候,本人靦腆又害羞,被問到在台灣慶祝結婚週年,他豎起大拇指比出讚:「最棒!」他還分享了中午逛壽山動物園的心得:「猴子很靠近,很可怕!」可愛發言逗樂所有人。

2024 03 22 746825 image | 台北萬豪 卡莉怪妞 記者爆料網
卡莉怪妞高雄開唱精心把道具運來台。(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首稿時間|2024/03/22 23:45
更新時間|2024/03/22 23:45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