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青年籌備代表拜會 謝國樑:基市府全力推動青年政策

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13年青年節籌備委員會總召集人林佩蓁今(22)日上午率領青籌會成員,在救國團主任葛永光陪同之下,前往基隆市府拜會,市長謝國樑親自接見並肯定青籌會這段時間對青年朋友的協助及付出,並與執行委員們針對基隆市政進行青年對談。

總召集人林佩蓁(右)致贈感謝狀給基隆市長謝國樑。

目前就讀海洋大學的林佩蓁以及副召集人郭武嚳、執行委員許羽茜都指出,基隆市政府在謝國樑市長上任之後,推動許多青年政策,更是全國少數設有青年事務委員會的地方政府,期許透過這次的交流拜會,向謝市長學習如何制訂完善的青年政策,也希望各縣市能推動並落實更多的青年政策。

謝國樑除了對於青年朋友們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也提到很高興能有機會和年輕朋友們一起進行市政交流,討論青年議題,青年是社會的未來,也是國家的希望,肩負著承先啟後、開創未來的重要使命,期待在座年輕朋友能發揮自己所擁有的創造力和活力,用實際行動展現青年的擔當和社會責任感,勇於探索及創新,為社會進步、國家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在與青年對話的過程中,謝國樑採納基隆女中同學的建議並強調基隆市國際港口,未來將會持續打造國門形象,參考青年朋友提議的觀光海陸巴士,讓外地朋友及基隆市民可以有不同的觀光體驗。青籌會的執行委員們也在會後持續給予謝國樑打氣,表示會以行動繼續支持市長。

謝國樑(右起)與救國團主任葛永光、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總幹事陳建成合影。

The post 救國團青年籌備代表拜會 謝國樑:基市府全力推動青年政策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