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有愛熱血台灣」:永康區團委會結合臺南400年慶典舉辦捐血活動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 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台南市永康區團委會將於3月23日在探索公園舉辦「義工有愛熱血台灣」捐血活動,這是救國團每年固定舉辦的全國性連線捐血活動,今年已進入第六年。本次活動結合了臺南建城400周年的慶祝元素,推出一系列豐富多元的活動,包括由董峰政老師主持的「台灣歌謠台灣留聲機演唱會」,以及「親子路走」和「認識及預防失智暨國民年金宣導路走」等。

會長邱蔡進表示,籌辦此次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讓每一滴捐贈的熱血都能成為醫療體系的寶貴資源,為傷病患者提供健康、安全、有效的血液服務。透過這些精心策劃的活動,永康區團委會期望能吸引更多家庭參與,將捐血活動轉化為一場全家可享的休閒生活體驗。

活動當天,參與者可於上午8點開始領取限量的親子路走號碼牌,完成路走後將獲得毛巾、饅頭和飲料。此外,董峰政老師將帶來的台語歌謠表演將是文化愛好者的一大亮點,現場更提供免費咖啡,並有機會獲得限量咖啡瓷杯。

捐血活動將從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進行,現場還將有免費推拿服務和「安平康家福田庇護工場」的公益義賣,讓參與者在支持公益的同時,也能享受一天的美好時光。

▲董峰政老師。(圖/記者湯皓宇攝)

活動亮點:

董峰政老師主持的台語歌謠演唱會
親子路走活動
健康推廣與公益義賣
永康區團委會誠摯邀請您與家人一同參與,共襄盛舉,為台灣醫療體系貢獻一份力量。

活動詳情:

日期與時間: 3月23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
地點: 探索公園
主辦單位: 永康區團委會
我們期待您的參與,攜手為台灣的醫療體系注入更多活力。讓我們的愛心與熱血匯聚成為支持每一位需要的患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