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台中刁民酸菜魚名店遭爆「神級奶茶」有蒼蠅 店家出面道歉

2024 03 22 220686 | 汪小菲 記者爆料網
台中酸菜魚名店爆衛生疑慮,民眾喝奶茶發現有蒼蠅。(畫面翻攝 DCARD)

【記者爆料網/台中報導】台中刁民酸菜魚名店近日爆出衛生疑慮,民眾喝奶茶時竟發現蒼蠅,這起事件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店家回應第一時間已給客人退了部分款項並道歉,並承諾會加強衛生管理。

一名網友20日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到台中酸菜魚名店用餐,點了一杯傳說中的「神級奶茶」,好奇到底有多好喝。原PO品嘗過後表示「味道喝起來不是我的菜,但當我喝到見底時,才發現到這杯奶茶的神級之處,一隻蒼蠅」。

該名網友形容當他快喝完時才發現其中不尋常的成分,起初他以為是神級奶茶中加了仙草配料,然而仔細一看,「這塊仙草怎麼還有長腳還有翅膀!」

事發當下,網友第一時間向餐廳反應,店員不斷向他表示歉意,並退還了奶茶及三碗白飯的費用,總計121元。原PO表示,雖然後來健康並沒有甚麼異狀,但仍心有餘悸,尤其事後更在 Google 評論上爬文發現,不少民眾在同一家店遇到類似情況,「看到這家酸菜魚名店每天用餐時段仍是高朋滿座,希望他們日後會注重廚房衛生問題。」

針對這次食安事件,當事店家已出面道歉,並強調願意配合解決,未來也將加強衛生環境清消,若消費者有任何健康問題店家也願負賠償責任。

首稿時間|2024/03/22 21:38
更新時間|2024/03/22 22:17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