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頭?地檢署法庭內穿法袍拍抖音 還PO文:第1天上班有些緊張

地檢署 法袍 拍抖音
疑似學生在法庭內穿法袍拍抖音,引起議論。畫面來源:抖音

【記者爆料網 蔡智銘/綜合報導】有網友向《記者爆料網》爆料,昨天抖音有人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兩名疑似學生的男子一處疑似是法庭的地方拍抖音影片,其中一人還穿著檢察官的法袍,配合著音樂,大搖大擺上座,PO文寫道:「第一天上班有些點興奮」,還標註「雲林地檢署」,質疑在法庭這種嚴肅的場所拍攝抖音影片,有些超過。

影片PO出後,有不少網友留言:「超好笑」、「這應該算是博物館之類的才敢拍這個」、「看就知道自己人」,還有網友表示:「已向相關機關提出檢舉已存證影片」,但下面則有人回應:「阿就上課而已」。

記者求證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朱啟仁表示,畫面中兩個人並非地檢署的員工,地點也無法確認是在雲林地檢署,不過昨天有辦理學生參訪活動,不排除是學生自拍上傳到網路。

首稿時間|2024/03/22 16:13
更新時間|2024/03/22 16:13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