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志工媽媽騎YouBike 突自摔倒地 慘遭後方貨車輾斃 最後身影曝光

2024 03 22 423184 IMG 2097 |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陳志斌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婦人,擔任台灣大學志工,中午出門騎YouBike 要去台大,卻在半路疑似重心不穩自摔倒地,結酬遭到後方小貨車輾過。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往雙和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詳細原因警方持續釐清。而他騎車經過的最後身影也曝光了。

警方表示,61歲游姓婦人,平日在台灣大學擔任志工, 22日中午準備前往台大時,先搭乘捷運到中和拿東西,游婦走出捷運站後,轉騎YouBike,行經新北市新店區景安、南山路口,婦人疑似重心不穩突向左倒地,慘遭後方小貨車輾過。

28歲駕駛徐男表示,當時要去找客戶,並未與游婦發生擦撞,發現後由於閃避不及直接輾過游婦,隨即將車停下,路人見狀連忙報警,救護人員抵達後,發現游婦口鼻出血,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立即CPR急救,並送往醫院急救,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許男沒有酒駕,事故詳細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首稿時間|2024/03/22 17:43
更新時間|2024/03/22 17:47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