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宣布韓團「BSS 夫碩順」擔任 OPPO Reno 專家

記者柯宗鑫/綜合報導

OPPO宣布韓國當紅人氣團體「 BSS夫碩順」正式擔任OPPO Reno專家,首先亮相的是最新款Reno11 F。雙方將透過跨界合作,象徵著業界領先的手機品牌不止於科技創新,期待在科技與時俱進的同時,以全球流行音樂界最前端的創造力和影響力為Reno系列注入青春氣息與能量。

▲ BSS(SEVENTEEN) 團員HOSHI。

BBS夫碩順是韓國人氣男子團體SEVENTEEN的小分隊,以其熱門歌曲《Just do it》、《Fighting (Feat. Lee Young Ji)》和《7 PM (Feat. Peder Elias)》而聞名,憑藉歌曲壓倒性人氣,BSS(SEVENTEEN) 於2023年亞洲明星盛典上榮獲年度表演大賞,也在第38屆金唱片大賞上獲得數位音源本賞的殊榮。三位團員表現出的青春活力的氣質,完美表達了新世代對自我表達的熱忱,也是OPPO Reno11 F 5G打造的人像專家形象。

▲OPPO Reno11 F。

這次合作,BSS(SEVENTEEN) 團員率先採用OPPO Reno11最新款Reno11 F捕捉畫面,體驗智慧魔術棒和AI人像美顏等工具,輕鬆捕捉自信不失真的帥氣樣貌。Reno11 F已於三月初發表,搭載64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設計時尚簡潔的機身,並採用AMOLED大螢幕、120Hz更新率,在呈現生動優異的影像同時,也為用戶帶來流暢的操作體驗。

OPPO亞太區總裁Andy Shi表示,「我們很高興與BSS(SEVENTEEN) 合作,這不只是Reno系列的創新,更希望用戶透過Reno手機的人像攝影呈現真實、快樂的精彩影像。我們誠摯邀請OPPO和BSS(SEVENTEEN) 的粉絲們更進一步認識人像攝影,一同展現出最具創意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