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屯站「悠遊戶外」整片13億 建商:將蓋精品小豪宅

捷運南屯站「悠遊戶外」整片13億 建商:將蓋精品小豪宅

【記者爆料網 陳宸/台中報導】

上櫃建商亞昕集團(5213)發布重大訊息,拿下南屯區大進段地號860等7塊土地,總價13億元、坪數近600坪,換算每坪單價約238萬元,實際走訪該地,位於台中大型主幹道五權西路、捷運綠線南屯站旁,業者表示:「未來將推規劃精品小豪宅產品。」

該地段相當精華,就在捷運南屯站同側,步行不用1分鐘。維昕國際建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維珍表示:「推案時程依照建照等行政程序流程,不打算囤地,並看準軌道經濟,產品方向將會朝向捷運精品小豪宅方向規劃。」

對此交易,群義房屋南屯市政直營店主任何秉宸表示:「以單價來看開發商取得土地的單價創下區段新高,觀看該區段地籍圖,建商取得的土地,除了整棟戶外用品店外,還有一座接待中心,不過鄰地尚有200坪左右的整合空間,推測建商仍會進一步收購,不過目前建商取得的地形已相當完整,獨立開發也沒有問題,以目前取得單價來判斷,房價不會低於6字頭。」

首稿時間|2024/03/21 17:19
更新時間|2024/03/21 17:19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