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好命貓狗大賽 3/18世界睡眠日開跑啦!

記者李宥漮/生活報導

 
現代人緊湊忙碌的生活,及各種壓力負擔下,常導致睡眠品質不佳、失眠等狀況,「好好睡覺」似乎成了奢侈,因此2008年成立的世界睡眠協會(World Sleep Society)將每年三月的第3個禮拜五訂為「世界睡眠日(World Sleep Day)」。不僅人類,毛孩子也必須擁有良好的睡眠環境及品質,由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舉辦的「第一屆好命貓狗大賽」開跑,自3/18起為期一個月,分享家中貓狗睡得香甜,或享受渡假等好命照片,就有機會獲得豐富大禮喔。
 
圖說/毛孩若沒有充分睡眠及良好的睡眠品質,容易衍伸健康疾病及行為問題。(資料來源:臭味滾)
 

寵物清潔專家夏綾那表示,貓和狗如果睡眠不足或睡眠品質不佳,可能會對它們的健康和行為產生一些負面影響,健康方面例如免疫系統功能降低,容易感染疾病,還有增加罹患心臟病、糖尿病等風險,而對於行為的影響,則有意力和學習能力下降,增加焦慮和壓力,甚至展現出攻擊性、過度吠叫或喵喵叫。
 

圖說/特製寵物生日蛋糕,讓毛孩大享美食。(資料來源:臭味滾)
 
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專門研發寵物環境清潔用品,致力打造對毛孩及環境友善的美好生活空間,讓毛孩天天都過得超幸福,為此於今年3/18世界睡眠日(World Sleep Day)舉辦第一屆好命貓狗大賽。吃得好、睡得好、用得好,通通都行,只要拍下毛孩最浮誇的好命待遇照片上傳活動網頁,人氣票選第一名將獲得價值8,470元的花蓮理想大地五星級住宿券,另外主辦單位也準備了投票參與獎,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投票吧!
 

活動日期:3/18~4/18
活動辦法:拍照上傳至活動網頁,或參與投票
活動獎項:
【最高人氣獎】第一名投票最高者,可獲得花蓮理想大地五星級住宿券乙張(主題雙人房乙晚,價值8,470元)
【投票參與獎】凡參與投票即可參加,隨機抽EZYDOG寵物睡墊乙張(尺寸:高18cm、寬60cm、長45cm,價值2,800元)
【下單驚喜好禮】活動期間至官網下單消費,不限金額即有機會獲得EZYDOG寵物睡墊乙張(尺寸:高20cm、寬120cm、長90cm,價值6,000元)
活動網頁:https://reurl.cc/xLVYX1
官方網站:https://www.odou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