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N力曼保養品牌新篇章:瑞隆科技執行長藍振睿14天創造百萬收入佳績、助團隊圓夢

RIMAN力曼保養品牌INCELLDERM映皙美系列,去年底進軍台灣市場,為台灣保養品掀起一股韓國新勢力,瑞隆科技的執行長藍振睿,看準RIMAN力曼保養品牌在台發展潛力,加入力曼國際AD仙杜瑞拉,憑藉著專業素養和敏銳市場洞察力,短短14天創造140萬的驚人收入外,更迅速成為團隊內的企業家位階經銷商,為力曼國際注入了新的活力與專業形象。

RIMAN力曼保養品牌在韓國「後援訪問銷售企業」中,獨領風騷,INCELLDERM映皙美系列 銷售突破佳績

力曼國際AD體系仙杜瑞拉團聚照,仙杜瑞拉共同創辦人拉拉(第一排左2)。圖片來源:瑞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成立五年以來,RIMAN力曼保養品牌的NCELLDERM映皙美系列,在全球市場上屢創佳績,累積全球銷售超過3500萬瓶,營業額更是驚人地突破20億美元,力曼國際選擇台灣作為亞洲第一個海外營運基地,並於2023年12月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為台灣帶來了一股新的保養品潮流,力曼國際對台灣市場的潛力充滿信心,認定台灣將成為力曼全球擴張計畫的明日之星,並有望帶動亞洲市場的開拓發展。此外,RIMAN注重品牌價值,特別邀請頂級明星全智賢、元斌、李英愛、金泰希代言其系列產品。

藍振睿執行長14天晉升企業家,市場洞悉能力備受矚目

瑞隆執行長藍振睿看準市場發展,加入14天即晉升企業家位階經銷商,更是力曼國際團隊的一大收獲,藍振睿以其出色的領導才能和卓越的市場洞察力,聞名於行銷業界,在加入AD仙杜瑞拉團隊後,短短14天創造上百萬驚人收入,更一躍成為企業家位階的經銷商,藍振睿的專業形象和領導魅力,不僅為力曼帶來全新活力,也為力曼國際在台發展,注入了強大動能。

「力曼AD仙杜瑞拉」,招募積極創力副業夥伴!

力曼AD仙女團隊董事庭聿(左),企業家eddie lan(右)。圖片來源:瑞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在台灣,RIMAN採用”多元整合行銷平台”的模式,有意發展組織網路商機的事業型朋友,可以註冊為經銷商,透過分享產品,建立消費社群和事業網絡,即可獲取相應的獎金和獎勵,為鼓勵更多人加入力曼國際,品牌將於4月份推出「升級再加碼」的活動。在活動期間內新晉升為企業家位階的經銷商,將受邀參加五天四夜的韓國行獎勵旅遊,進一步擴大品牌在市場上的影響力。

藍振睿執行長的加入,不但標誌著力曼AD仙杜瑞拉團隊,即將開啟全新篇章,更為團隊帶來了無限的動力和創意,更象徵著團隊未來共同努力和合作。這也讓力曼品牌的發展歷程中,寫下新的輝煌篇章!

加入我們力曼AD仙杜瑞拉團隊,共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