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道路遭佔廢物棄分隔島  網「新明市場簡直像落後國家市集」

2024 03 16 721079 1 | 生活 生活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陳志斌/桃園報導】南部一位民眾日前到桃園出差,經過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市場赫見攤商佔據道路做生意,中央分隔島滿是廢紙箱,直呼「簡直是無政府」;一位在地民眾則說,這現象行之多年,偶爾只有警察開開單,「這是新明市場的日常,外地人才會大驚小怪。」

這位家住台中的民眾日前經過中壢新明市場,週邊攤販雲集,攤商佔用慢車道擺放待售物品,可觀的消費者騎車則停放在中間車道,道路只剩快車道勉強通行,至於中央分隔島則堆滿紙箱,納悶「這樣都沒人管嗎?」

2024 03 16 444974 2 | 生活 生活 記者爆料網
攤商佔用道路做生意。翻攝畫面

事實上,近年來常有民代質詢及要求改善,市府則宣稱要召開跨局處的市場管理會報,並已與交通局、警察局、經發局討論,並坦言「很難一兩天完成」,這裡也被形容每天都像是「行人地獄、交通惡夢」。

當地民眾Grace說,這個市場東西又多又便宜,簡直像「本土版的好市多」,長年大家對這些亂象好像都習以為常,只有外地人才會大驚小怪,但平心而論,中壢已是人口約40萬的大都會區,政府實在應該好好整頓。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