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G-DRAGON成癡  「毒品界權志龍」遭逮送辦

2024 03 16 833262 1 | 曳引車,台南,國道三號,衝破護欄,關廟路段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郭睿誠/台中報導】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去年年中偵辦販毒案向上溯源,發現一名24歲之王姓男子涉有重嫌,查緝時發現他是G-DRAGON粉絲,家中房間內貼滿權志龍的照片,甚至連交友軟體及通訊軟體的大頭照都放權志龍的照片,號稱「毒品界權志龍」。

警方調查,該名王姓藥頭居住於桃園市桃園區,被警方查獲時正在擔服替代役,先前被朋友引誘施用大麻煙油後開始染上毒癮,花費日益增加,替代役之收入無法應付購毒需求,於是開始兼賣大麻煙油。

他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客戶,只要是台中以北都會親自外送到府,服務到家,因此頗受好評,客戶眾多,因王男為G-DRAGON之瘋狂粉絲,家中房間內貼滿權志龍照片,交友軟體及通訊軟體大頭照也是權志龍照片,號稱毒品界權志龍。

警方搜索時查獲大麻膏1罐(毛重240克)、大麻煙彈7個(毛重346克)、大麻油1罐(毛重41克) (總毛重計647克)及行動電話1支等贓證物;全案訊畢依毒品罪嫌送辦。

《記者爆料網》提醒您:
犯罪行為、不良行為、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首稿時間|2024/03/16 08:23
更新時間|2024/03/16 08:23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