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虧大!男客利用「手速」規避系統計盤 實測「白吃一盤」

2024 03 15 731757 | 00940,ETF,元大台灣價值高息,證券戶 記者爆料網
日本男客人到藏壽司用餐,利用手速規違系統計盤,影片曝光後,引發日網友譴責。(畫面翻攝 X@roketdan2)

【記者爆料網 江嘉豪/台北報導】日本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使用計盤回收系統,客人享用完餐點後,只要將空盤投入桌邊的回收孔,點餐平板就會顯示出用餐盤數,能夠有效減少人為計算失誤及收拾整理時間,沒想到,日本有客人故意鑽漏洞,利用手速規避系統計盤,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日本網友譴責。

從影片中來看<事點發生在日本當地的藏壽司分店,一名男客人故意將盤子「快速」推入回收孔,由於速度非常快,系統疑似來不及偵測到,因此螢幕未顯示盤數,該影片在X平台曝光後吸引960多萬人觀看,日本網友們紛紛譴責這種投機取巧的行為,也擔心恐怕會引起模仿潮,紛紛呼籲「這簡直就是犯罪!不要模仿!」、「你該為自己吃的食物付錢」,還有網友留言說,希望藏壽司官方能看到這段影片,進而改善偵測系統的敏銳度,或是盡快想出其他的改善方法遏止,以免群起效仿。

首稿時間|2024/03/15 09:32
更新時間|2024/03/15 09:32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