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飛車槍擊案後續!男交保後組「球棒隊」砸店 雙方人馬拿刀互砍

2024 03 15 927054 Screen Shot 2024 03 14 at 1.17.18 PM | 球棒隊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陳嘉豪/台東報導】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的某間遊藝場,在14日凌晨發生兩幫人馬的衝突,甚至有人拿刀互砍,開車亂撞,場面相當驚悚。

從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先是一輛銀色車停在門口,陸續衝出6人拿著球棒下來狂砸店面,還有一名黑衣男子拿著刀往裡衝,原本想來個快閃,但旁邊的店方人馬一名穿著灰色外套的男子拿著刀衝出來揮砍反擊,拿著棒球棍的男子被打到倒在機車上面,灰衣男後面甚至與對方拿刀互砍,右手臂立刻流出鮮血,一陣大亂鬥後,有一台車子在逃跑的過程,直接衝撞了路邊的機車,整個場面相當混亂。

警方到場,現場2名男子受傷等待就醫,廖男頭部刀傷、韌帶斷裂,店家鄧南首部外傷,其餘人員皆被帶回釐清案情。

據了解,這次兩幫人馬衝突,是9日發生民航路飛車槍擊案的後續,警方當天逮捕16人,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秩序、傷害罪移請台東地檢署偵辦,檢方偵訊後告誡不可再犯並交保,沒想到,廖男1萬元交保後,再組成「台東球棒隊」砸店又開車衝撞,對方也持刀反擊。

專案小組徹夜將5名犯嫌拘提逮捕,全案依涉嫌妨害秩序、傷害及毀損罪移請台東地檢署偵辦,台東檢方表示,廖男等人交保後再犯案,嚴重破壞社會治安,檢方一定會依法從嚴處置。

首稿時間|2024/03/15 04:27
更新時間|2024/03/15 04:27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