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好不碳氣 森活愛無限」發票換樹苗活動  獲各界好評

波新聞─李至文/高雄

「植栽、減碳護環境」除了是近年炙手可熱的話題,亦是全民共同的責任。由可威公司偕同大發產業園區服務中心及大發廠協會舉辦的「森活 愛無限」發票換樹苗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年,持續獲得各界返響好評。

113年度「森活,愛無限」活動於今(12)日植樹節當天,熱情邀約民眾,於11:30至17:30指定時間至可威公司,持今年度發票每3張即可免費換取樹(花)苗、綠植1棵。活動現場總計準備超過626株樹(花)苗,包含七里香、桂花、羅漢松、阿勃勒、紫檀、薰衣草、鼠尾草、黃帝菊、石竹、一串紅、天使花、火鶴花、波士頓腎蕨、常春籐、虎尾蘭、粗肋草、袖珍椰子、冰點海棠…等超過27種作為本活動品項,一同投入植樹綠美化的行列,響應減碳行動,打造乾淨的低碳家園!

本屆活動除了接收傳統紙本發票,因應環保趨勢及便民亦開放雲端電子發票指定愛心捐贈,活動開始已湧進近百的民眾參與與支持,計可取得近2000張發票,將由主辦方全數捐贈予社福機構,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弱勢族群,做環保也做愛心!創造愛無限的友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