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分局「集體撞鬼」傳言 | 警方回應了…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日前有資深媒體人發表新聞回顧時表示,於20年前在東港警分局處理車禍新聞時,目睹偵查隊長及小隊長接二連三遇上靈異事件。其中,偵查隊長表示洗臉時見鏡中少女幻影,小隊長則遇見浮現福特轎車,驚慌逃避,警方於辦公室擺放榕樹盆栽以鎮煞,靈異現象漸息。資深媒體人表示這是冤魂欲請警方調查真相以安息。

針對此報導東港警分局表示這宗所謂的「集體撞鬼」事件,發生在逾20年前,當時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被聲稱曾親身經歷超自然事件,但目前已無法確認當時的人,然而,資深員警卻否認曾經歷任何靈異現象。

該分局成立已有30年歷史,其背後的平交道(分局新建前)曾發生過一起駭人聽聞的交通意外,涉及鐵路運輸車與遊覽車的追撞事故,造成嚴重死傷。不過,對於媒體報導的案件中提及的鐵路追撞貨車,以及五人死亡的事件,警方無法提供確鑿證據,也無法聯繫到當時的偵查隊長和小隊長進行查證。

東港警分局呼籲民眾不要輕信過去的謠言,指出由於事件發生已久,真實性有待進一步查考,請民眾勿以訛傳訛。

#東港警分局、集體撞鬼事件、超自然現象、鐵路追撞事故、平交道交通意外、陳年靈異故事

原始新聞來源 東港分局「集體撞鬼」傳言 | 警方回應了…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