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毒鴛鴦路上大吵男趴引擎蓋引側目|淡水警車上查獲毒品雙雙送進警局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10)日中午在淡水區北新路上有ㄧ對情侶在路上吵架,男方發現女方疑似出軌憤而大吵,女方欲開車離開現場結果男方便趴在自小客車引擎蓋上不讓走,女生竟不顧男方安危自行開走,如此怪異景象引起民眾注目向警方報案。

淡水分局水碓所員警獲報立即趕往現場,警方盤查時意外在方向盤下發現ㄧ裝有毒品的盒子,在裡面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包(總毛重26.5公克)、第二級毒品大麻2包(毛重3.0公克)、第三級毒品愷他命1包(毛重9.6公克)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警方更在男方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殘渣袋。

遭警方搜出毒品後女方頓時傻眼表示冤枉,指稱毒品是男方的,警方以現行犯將雙方逮捕,詢後男生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女方則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罪兩罪送辦。

原始新聞來源 【有影】毒鴛鴦路上大吵男趴引擎蓋引側目|淡水警車上查獲毒品雙雙送進警局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