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警局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 舉辦「最嘉女孩晨光咖啡日」論壇 展現愛嘉女警柔性力量

波新聞─辜士陞/嘉義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為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於(8)日在嘉義市警察局1樓中庭舉辦「最嘉女孩晨光咖啡日」論壇,由知名Podcaster秘密客咖啡館品牌總監Miva電姬小姐帶領女性同仁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分享好好生活理念,致謝每位認真美麗綻放自我的女性同仁。

 

 

警察局現有女性同仁159名,比重為全局總人數19%,女性同仁在職場上不僅有傑出表現,堅毅溫和的特質在充滿陽剛之氣的警察工作環境中,更能產生調合的效果,也優化了警察局性別和諧的職場環境。

 

 

今年婦女節活動就特別選在警察局一樓辦理,挑高的中庭、陽光直接灑落,女性同仁的溫柔與溫暖就像光走進警察局一般,讓整棟建築明亮充滿活力;為感謝女性同仁的付出也提醒大家要好好珍愛自己,特別舉辦「最嘉女孩晨光咖啡日」論壇,邀請知名Podcaster〈自嘉人限定〉秘密客咖啡館品牌總監Miva電姬小姐帶領女性同仁分享好好生活理念,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致謝一直努力的自己。

 

 

嘉義市警察局長沈炳信表示,嘉義市境內的咖啡店密度高居全台第二,僅次於臺北市。在總面積約為60 平方公里的小城內,平均每平方公里就有1.4 間咖啡店,足以顯示嘉義咖啡文化之興盛,警察局舉辦「最嘉女孩晨光咖啡日」論壇,就是要以咖啡為媒介、讓咖啡的渲染力帶領大家感受生活美好,同時也鼓舞女性同仁好好珍愛自己、展現自信,更鼓勵全體同仁關注女性的辛勞與貢獻,以呼應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及行政院訂定之性別平等政策綱領,共同實現性別平等,並落實嘉義市性別平權扎根計畫,讓性別主流化意識成為「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及安全、健康、幸福嘉義市的基礎,共同打造幸福快樂、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的嘉義市。

圖:嘉義市警局 舉辦「最嘉女孩晨光咖啡日」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