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婦女節」貼心祝福│陳楨荃分局長贈玫瑰感謝女警付出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市警湖內分局為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特別舉辦了一場溫馨的活動。分局長陳楨筌今日親自向女性同仁致贈玫瑰花,以表達對她們平日在警政工作中的辛勞和付出的感激之情。

陳分局長表示,女性同仁在內、外勤工作中都展現了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尤其在處理家暴、婦幼案件時更是顯現出溫柔堅毅的特質,為被害人帶來安撫,同時在家庭中扮演著支撐核心角色。他進一步表示,隨著女性員警比例的提升,她們所展現的正能量也將為警察工作帶來更多的活力。

在這特別的節日,除了表彰女性同仁在職場和家庭的貢獻外,也希望她們能夠重視自己的健康,保持永遠的美麗。未來,湖內分局將持續打造性別友善、平等的工作環境,促進性別地位的實質平等。

#國際婦女節、湖內分局、性別平等、陳楨荃、家暴案件處理、警政時報

原始新聞來源 國際「婦女節」貼心祝福│陳楨荃分局長贈玫瑰感謝女警付出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