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博覽會開跑! 「這家」半導體公司起薪上看200萬

2024年全國化學產業徵才博覽會已於台大舉行,參展公司超過50家,舉凡化學、材料、化工、生醫,甚至半導體產業皆有包含其中。專業輔考機構大碩研究所指出,理工學士與碩士學歷起薪差別高,像是台積電給碩士學歷的新鮮人上看200萬,是許多學生報考研究所的動機之一。

大碩化工所名師林隆(張雲杰)指出,研究所學歷是進入高科技公司的門票,如果學校夠知名,用人單位就會覺得你相對優秀,而準備研究所考試的黃金期就在大三下學期,是許多上榜頂大同學開始準備考試的時間。

參與2023年研究所考試,並成功考取台大化工所的陳O銍同學表示,大三上的時候,試看了幾堂考研究所的課程,加上對於考試沒有很排斥,因此決定拼拼看考試,搞不好有機會到台大、清大。課程看完後,歸納各章節的考點,於考研前一個月寫近年的考古題,再配合計時去模擬考研時的實際狀況。

大碩研究所表示,2024年春季班已經陸續開課,想考取台大化工所的同學,可以先了解工程數學的課程,對於日後學習單元操作、輸送現象會有很顯著的效果;另外,偏遠地區、不便安排課程的在校生、在職生,也可以利用雲端課程的方式學習,更多化工所課程資訊,都可以填單詢問,將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更多資訊就在TKB大碩
https://pse.is/5mhsaw
https://pse.is/5mhs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