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羨煞其他分局|臺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打造羽球樂園,首屆聯誼賽熱烈展開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搬遷至南屯區向心南路現址已有多年。六樓禮堂原為舉辦活動或講座之用,經過改造成專業羽球場地,成為勤餘時間員警紓壓的理想場所。分局長李建興大力推廣,率先「下海」參與打球,並致力改善設施,使得分局內擁有媲美Google員工等級的福利,讓其他分局同仁紛紛垂涎。

在這得天獨厚的先天環境下,第四分局於21日下午13時舉辦了首屆羽球聯誼賽,報名人數創下盛況,共有8隊48人參賽。參加人員不僅獲得限量2024龍年專屬個人杯,更在杯身上刻有參賽者姓名,除了紀念之外,也象徵著一種團隊凝聚力。主任鄭永和表示,打羽球對全身性運動有益,強化心肺功能,提高自身反應力,對於警察執勤的快速應變能力有極佳的訓練效果,同時也是一個良好的壓力釋放管道。為鼓勵同仁培養運動興趣,並將體能保持在最佳狀態,本次賽事更祭出豐富的獎金制度,激發了參賽隊伍的極大熱情。

賽事在分局長李建興率先進行開球儀式下展開,經過激烈的比賽,展現出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最終,由大墩派出所奪得首屆冠軍,使得整個活動在成功的圓滿落幕。

李建興分局長表示,透過活化分局空間,打造成同仁運動休閒的空間,賽事的舉辦不僅凝聚了全體同仁向心力,也期望能讓大家培養好的運動習慣,保持強健的體魄,以應對各項警察工作的挑戰。

原始新聞來源 【有影】羨煞其他分局|臺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打造羽球樂園,首屆聯誼賽熱烈展開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