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台北國際書展賴清德分享「我的書單」 邀國人一起沈浸台灣多元文化

賴清德 台北國際書展 書單

【記者爆料網 蔡智銘/綜合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昨天逛台北國際書展,並且大手筆購入61本書籍,強調自己一定會抽空全部讀完,稍早,賴清德也在個人臉書與網友分享第一波推薦的書單,賴清德表示,好書太多,實在推薦不完,除了以上書單,書展還有非常多好書等著大家,呼籲民眾把握機會以實際行動支持好書、支持台灣出版業,一起沈浸在台灣多元豐沛的文化能量。

賴清德推薦書單包括:KUMA 黑熊學院少年防衛課(字畝文化)、帶牠回家的路上:行為獸醫師想告訴你的十一則故事(大塊文化)、橫斷臺灣:追尋臺灣高山植物地理起源(春山出版)、 青空下的追風少年(蓋亞)、福爾摩沙之王:國姓爺與荷蘭東印度公司的臺江爭霸(前衛)、台灣經濟四百年(春山出版)、小島說話:當馬祖遠離戰地,成為自己(離島出版)、 也好吃(新經典文化)、1624(印刻)、南方,寂寞鐵道:我們在時光列車上相遇(大塊文化)、一桿秤仔 漫畫版(前衛)。

推薦新聞:

所以,趕緊把握機會到書展逛逛,以實際行動支持好書、支持台灣出版業,一起沈浸在台灣多元豐沛的文化能量吧!

首稿時間|2024/02/22 09:35
更新時間|2024/02/22 09:3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