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關早餐店攤車何事!情侶吵到不可開交 推歪攤車店主家人Po網評理

圖片翻攝 旗津咱們的故鄉 臉書
(畫面翻攝 旗津咱們的故鄉 臉書)

【記者爆料網 黃國瑞/高雄報導】民眾在臉書社團《旗津咱們的故鄉》發文,指出自家早餐店的檯子,因一對情侶吵架,把氣出在檯子上,女生火氣上身變成「大力女子」,把早餐店的檯子,整個位移,雖然男子有挪回來,但物品早已東倒西歪,隔空喊話,希望這對成年男女,為自己的過錯負起責任,主動與店家聯繫出面道歉。

當事人發文指出「都是成年人了,請為自己的過錯負起責任,吵架波及到我家早餐店的檯子,早上只有我媽媽及阿姨開店,檯子這麼重,她們要花多大的力氣才能復原,報警也沒有用,警察只會以沒有損失來推託(去年9、10月家裡也發生事情,報警到現在都沒有下落,也有提供監視器畫面)我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勇伯早餐店移店重新整理開幕,所有東西都花了不少錢,今天因為你們這對不成熟男女差點造成損失!請各位旗津人,如果影片中的「不成熟男女」是你們認識的人,請他們出面道歉!」。

而轄區警方未接獲報案,在事後向店家了解,早餐店為一名阿婆所營業,因情侶吵架有移動攤車,但後來有復原,阿婆沒有損失,不追究,但家人仍想出口氣,發文到臉書上,不過因此件狀況為過失毀損,屬於民事訴訟,阿婆最後因沒損失,也不提告,警方強調,若當事人想訴諸法律,只要報案,一定秉公辦理。

《記者新聞網》提醒您:
犯罪行為、不良行為、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4/02/22 09:57
更新時間|2024/02/22 09:57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