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瀚中國香港站火熱開唱  與歌迷同唱《中國人》迎新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24年大年初七,新生代唱作歌手張哲瀚在中國香港舉辦了「洪荒劇場」演唱會,為歌迷奉獻出一場誠意滿滿的演出。該場演唱會創下歌手單場上座紀錄,同時也是張哲瀚音樂旅程中意義非凡的一站。 作為一位在多領域頗具才華的全能藝人,此次演唱會將張哲瀚多重魅力展露無遺。在舞台上,他以華麗炫目的唱跳開場,精心設計的舞台佈置、燈光效果使整場演出更加引人入勝。從搖滾熱烈再到抒情慢歌,張哲瀚低吟淺唱《冰川消失那天》輕拂每一位聆聽者的心房。本場演唱會,涵蓋了張哲瀚近年來的熱門新歌和過往情歌,以豐富的音樂多樣性呈現精妙絕倫的表演。

除了精彩紛呈的現場表演,作為張哲瀚2024年「洪荒劇場」的首站演出,此番演出的舞台造型同樣別具一格。唱到《無題》、《孤夢》時,歌手身披一襲輕白素色長袍矗立高台之上,伴著舞台兩側烘托的輕盈煙塵打造中國傳統的古典風韻。而在唱到搖滾歌曲《曼陀羅》、《Believer》,全場酣暢淋灕之際,張哲瀚一秒變裝,脫去外套大秀好身材,活力振奮的舞台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

「八千里山川河岳,像是一首歌,不論你來自何方,將去向何處」談及《中國人》這首歌,張哲瀚表示這是從小耳濡目染的旋律,無論是家裡收音機里播放的、還是放學時街邊商店裡響起的,這首歌好像是刻在了基因里,不會忘懷。張哲瀚在演唱會現場以一曲《中國人》鏗鏘有力地唱出自己對於祖國的熱愛,以磁性的嗓音和細膩的情感彰顯中國青年的朝氣與蓬勃,與現場觀眾一同唱響中國心。

演唱會當天恰逢正月初七,張哲瀚將濃濃年味也帶到了舞台,並對現場歌迷們用粵語拜年。他說「跨年我們是一起度過的,這次過年同樣你們也赴約了,讓我很感動的是我看到好多人是帶著自己全家一起來的,希望大家今晚玩得開心」,在升騰起的熱鬧氛圍中,張哲瀚與歌迷們共同度過這個喜氣洋洋、星光熠熠的夜晚。

走上歌手之路的張哲瀚不斷突破與進取,自2022年以來,保持著每年發行一張音樂專輯的節奏,音樂曲風多變,大膽嘗試創作,並於2023年底在新加坡拿下了屬於自己的第一座‘年度歌手’獎項。在中國香港站之後,張哲瀚驚喜透露「七月,澳洲見」,在演出結尾迎來另一波小高潮,引現場觀眾期待不已。據悉,「洪荒劇場」巡回演唱會將持續解鎖更多場次,一起共赴張哲瀚的音樂旅程。

資料/照片:冉以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