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直播集團尾牙豪砸千萬!謝金燕.任賢齊.李玖哲助陣

2024 02 04 027092 24 | 撞車翻覆 任賢齊, 李玖哲, 謝金燕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李老闆直播集團」,率領旗下20位直播主,2日晚間舉辦尾牙,席開37桌,演出歌手名單絕頂大咖又超夢幻,堪稱全台獨有熱力開唱!豪砸千萬,邀請任賢齊、李玖哲和謝金燕助陣,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演出名單事前還對所有員工保密到家,因此當看到夢幻的出場嘉賓時,所有員工台上、台下尖叫不已,氣氛非常熱鬧。

2024 02 04 684886 14 | 撞車翻覆 任賢齊, 李玖哲, 謝金燕 記者爆料網
李老闆直播集團」尾牙邀任賢齊同歡開唱。(圖/李老闆直播集團)

活動由亞洲天王任賢齊開場,帶來第一首歌「再出發」,立刻引爆全場氣氛,第三首歌更邀請集團老闆娘ViVi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任賢齊表示,「李老闆直播集團」的女員工顏值都好高,真的是幸福企業!同時他也邀請大家一同參加他3/16在北流的演唱會。

2024 02 04 088938 58 | 撞車翻覆 任賢齊, 李玖哲, 謝金燕 記者爆料網
李老闆直播集團」尾牙邀李玖哲同歡開唱。(圖/李老闆直播集團)

活動第二波高潮,是金曲歌王李玖哲的登場,李老闆表示公司兩位億萬級主播花媽和Miya,一直都是李玖哲鐵粉,為了達成她們的心願,這次誠意十足,用盡所有方法邀請李玖哲演出,而李玖哲知道花媽和Miya非常欣賞他時,也是非常開心,特別在尾牙和花媽合唱經典歌曲「想太多」,除此之外,還演唱了經典情歌「will you remember me」、「我會好好過」,不僅如此,李玖哲更在最後一首快歌換裝時,直接脫了大秀肌肉,讓花媽開心直呼「這輩子值得了!」

最後壓軸則是請來「國民姐姐」謝金燕,演場一連串經典組曲,一出場姐姐便辣翻全場,員工賓客宛如置身大型夜店,全部人都忘情站在椅子上與衝舞臺前狂歡,花媽更是霸氣加碼,20萬、10萬、5萬…紅包瘋狂抽,讓抽到的員工原地HIGH翻!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4/02/04 16:29
更新時間|2024/02/04 16:2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